close

繼深層溝通清理心靈障礙之後

參加了許多心靈講座

認識了我的「守護靈」,我習慣稱她為內在靈

因為她是屬於「我」的一部分

 

早在多年前,就在書本上看過所謂的「潛意識與超意識

而守護靈是屬於超意識,又稱為高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靈,只是很多人不知道他的存在

又或者跟我一樣,無視他的存在

 

其實到處都有守護靈陪伴的例子

新聞報導「錯過死亡班機,臨時改行程而存活的人」

守護靈會在我們需要他的時候,點醒我們往對的方向走

 

守護靈有所謂的靈魂格調,簡稱靈格

人有人格,靈有靈格

靈格高,能與自我產生好的連結,並給出好的指引

像是~賺錢的方法、吸引好的伴侶、創意點子...等等

有些人的守護靈,會像考官一樣的考驗自我

當我們遇到問題時,不會立即給出指引

會讓自我接受挑戰,以達到成長的目標

因為我們所面對的挑戰,正是我們來今世的目的

 

 

回顧過去,每當我受傷害、失落、慌張無助的時候

都能在重要的時刻,找到出路

不是順利解決就是問題轉向

我很感謝我的守護靈,即使我無視她很久

仍不停的指引我前進

 

學習與我的守護靈完美的連結

隨時接收她給我的指引

願我每天在各方面都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