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在遇到人生重大問題,無力解決,只能向外求助

到廟裡拜拜、像菩薩祈求...等等

在好姐妹的引導下

參加了三天的「心靈基因改造班」課程

原來~這就是我在書本上一直找尋的答案

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宇宙的力量

也是生命宇宙論在探討的神秘力量

 

深層溝通是一種引導式溝通

引導人們內觀自己,在自己的內心找答案

我們的心靈會儲存記憶,無論是好的或者壞的

我們人生中所面臨的問題,都是一個「結果」

然而這個結果必然會有一個「因」

只要回朔過往去找出因相所在

那麼改變了因,果自然就可以有效地被改變

 

 

經歷了10個小時的深層溝通

我有強大的面對意願,面對自己的問題及過往

當然我也遇到非常專業的溝通師

所以這過程中,我釋放了好多壓在內心深處的情緒

以往故作堅強,強忍住的淚水及痛苦

都在溝通室裡釋放得很徹底

釋放完之後,甚至覺得噁心想吐

(後來詢問溝通師,噁心想吐是釋放的很徹底,

可見那份情緒壓得有多深,細胞記憶那些痛苦都釋放掉了)

 

台灣人的教育方式,總是告訴小孩子,不能哭,要堅強勇敢

導致很多人把情緒壓抑在內心深處

這些壓抑往往造成很多問題,身體的疾病、心理的疾病

 

現在我學會以正面的方式接受自己的情緒

害怕就跟害怕待在一起

傷心就跟傷心待在一起

憤怒就跟憤怒待在一起

要讓情緒有個出口,往心裡壓是不對的!!

 

 

課程結束後

我感到無比的輕盈,壓力少了一半的感覺

雖然我眼前的難題並沒有消失

但我找到方法去面對這些難題

 

我決定正視所有的問題,以「我」為出發點

繼續走我的覺醒之路........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